学佛明理洗心革面做新人,菩萨慈悲救度我生命, 延续我慧命。

匿名
2026年6月25日 周四 14:13

感恩南无释迦牟尼佛!
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!
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!
感恩龙天护法菩萨!
感恩恩师慈父!
感恩师兄们!

今天,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来和大家分享。2023年8月15号在网上看到师兄法布施,打胎孩子影响身体健康,以此为契机闻到了佛法。 我当时的身体的情况,怕冷,失眠,感觉夜好长好长,老不见天亮,越发的焦虑、忧虑,不愿出门见人,烦躁不安的心没处安放。肠胃功能也不好,肚子胀,咕噜咕噜的响,饮食很少,喝水都控制小口小口的喝,体重从110多斤急速降到90斤不到。左手向上伸不直,伸不到脖子后面,颈椎也不舒服。睡觉手麻,还很酸。耳鸣,左腰不舒服,妇科2度炎症,有时经期不正常拖拖拉拉10多天,血崩,头晕头疼。全身上下都是毛病。

这些毛病去医院做了很多检查,配药,老是奔走于医院,却不见症状好转。花了几万块钱,劳民又伤财,心里对生活整个就是一种绝望。自己痛苦,家人还不理解,先生说我脑子有病,想出来的病,为此特地去看医生,检查测试脑子,配药,医生吩咐药不能自己停用,要医生让停才能停。吃了一次后,心要跳出来,吃了药比不吃更难过,又去找医生,还是让继续吃药,回家后我自已偷偷的分三次,次次减量停药了。

师兄法布施打胎孩子影响身体健康。我曾经也打过胎,2023年8月15号当晚便秘,之前没有过,肚子非常非常的疼,上了几次洗手间也便不出来,还用了开塞露。磨难是增上缘,就这样开始修学佛法,慢慢地通过学习佛法知因懂果,明白了要好好偿还所欠债务,好好忏悔,多行善事好事。用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的经文组合,先后超度走了好几个打胎的孩子,并有法喜梦境提示。感恩师兄度化我入佛门,感恩菩萨!
学佛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,通过学习师父的五大法宝许愿、念经、放生、大忏悔和读《白话佛法》,非常受益。
现在我仍在念经超度打胎的孩子,学佛让我消减了杀业,也让身体病痛减少了不少。

记得学佛没几天就许愿放生2000条鱼。祈求菩萨保佑我身体快点好起来。由于当时身体太虚弱了,连热水瓶都拿不动。但还是拖着疲惫的身体去放生,在放生过程中都感觉好像有人在帮助我,身心感觉被抚慰了一样,不觉得累了,疲惫感竟然消失了。我深知是菩萨在帮助我、加持我!
慢慢的我身体有力气了,夜里好睡了,吃全素,体重恢复到110斤了。学佛至今,我也一直坚持念经、许愿,也经常去放生。以前一身的病痛,慢慢地好转了,现在除了肚子有时小疼,脖子不舒服,手还有点麻其它的病症基本好了。同事都说,我的状态完全回归正常了,所有的一切都越来越好了。我也许愿放生,祈求菩萨保佑我身体健康,开智慧,化解冤结,消除业障。

2025年我曾许愿读《白话佛法》。师父的白话佛法中,讲的道理浅显易懂,我就照着去做,学会自省改过,身上的习气渐渐减少,整个人也愈发从容坦荡了。
回想过去,我因贪嗔痴犯下了过错:在没有学佛之前,我偷了同事的银戒指,学佛后知道这属于五戒中的偷盗罪,是下地狱之因,我知道自己错了,非常后悔。一想起这个偷盗罪,我内心非常难过,不安宁,我念《礼佛大忏悔文》忏悔罪业。后来我鼓起勇气去找同事 ,20多年了,之前没有去过她家,当年有到过她家附近的地方,脑海只留有一点印像,到了当年附近的地方,看似不像当年的路口,然后在大路上从南开到北来回了几趟,总觉得不是。忽然想到求菩萨妈妈让我能找到。在一个路口进去后打听别人,真的是菩萨妈妈有求必应,安排好了,同事家没人,接着又有一个人经过,她帮我找到了同事的婶婶的手机号,联系告诉我同事的手机号。无缝衔接,一切顺利。我把银戒指交还给她并真诚道歉。佛法让我明理开悟,懂因果,知错改错,减少业报。

在修学佛法中,知道了邪淫影响着人的命运,消耗福报。我从小就有这种不好的思想。小时候,我就有手淫的恶习,种下邪淫的恶因,都会有恶果。我戒除邪淫,菩萨给我机会忏悔邪淫,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,一定要好好通过念经修心来改变。

在学佛4个月左右,在父母房间设立了大佛台,方便我爸上香。 2026年年初,大佛台请到了楼上,单独装了专用水池。设立了两次都特别的法喜!

我要学习恒发菩提心,不停地提醒自己不忘初心,好好坚持修心修行,自度度人,还要表好法,度化他人。是心灵法门教我断恶修善,洗心革面做新人,给了我新的生命,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救度了我的慧命!

愿还没有修心修行的有缘人能快快地接触佛法, 捧起经书学佛念经,脱离世间的烦恼和痛苦!

我的分享到此结束了,在分享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,祈请南无释迦牟尼佛慈悲原谅!祈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!祈请十方三世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!祈请恩师慈悲原谅!请师兄们批评指正!
我自己的业自己背,不让师兄们背!
感恩合十

分享人:妙云 同修
2026年6月

Related Posts